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预决算

武汉市江汉区政协2017年重点调研课题购买服务公告之二

发布日期:2017-05-16

武汉市江汉区政协2017年重点调研课题购买服务公告之二

根据《江汉区2017年重点课题调研和协商议政工作安排》文件精神江汉区政协在2017年将重点聚焦加快我区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的相关工作并将“全力助推江汉赶超发展‘一号工程’招商引资专题调研”作为年度重点课题,力争通过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区相关部门、相关企业,开展广泛深入调研、形成有价值有质量的调研报告,向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根据江汉区政协主席会议意见,江汉区政协办公室就《全力助推江汉赶超发展‘一号工程’招商引资专题调研》重点调研课题拟采取邀请专业研究机构共同调研的方式,深入实施。现向社会发布购买服务的公告,欢迎社会各界积极申报。

一、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面向武汉市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等单位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组织。

二、申报时间

2017年5月16日--5月22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要求

申报人从武汉市江汉区政协网站下载课题指南、申请书和课题研究说明纲要。申请材料应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申请书》须由课题申请人所在单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申请书》和《研究纲要》报送纸质材料一式5份并通过电子信箱报送电子文档。

四、评审立项

课题实行专家评审制,采取集中评议和无记名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做到公平公正。中标者所在单位与武汉市江汉区政协办公室签订合作协议。

五、联系方式

办理部门:武汉市江汉区政协办公室

地 址:武汉市新华路255号江汉区人民政府大楼1515室(邮编:430015)

联 系 人:吕兴  咨询电话:027-85481646  

电子信箱:jhqzhengxie@163.com

 

            武汉市江汉区政协办公室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