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6月政协简讯

发布日期:2019-06-28

安徽省宁国市政协到我区调研 

    6月4日,安徽省宁国市政协到我区调研红色物业推进情况,考察组一行专程到唐家墩街顶秀晶城小区进行视察,并着重听取了八古墩社区书记的情况汇报。考察组一行对我区红色物业的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认可和高度肯定。区政协副主席沈玲陪同调研。

 

 

 

大连市中山区政协来我区考察调研

6月10日上午,大连市中山区政协副主席张东红率队来我区考察生态环境、城区建设及智慧交通等工作,在实地走访了北湖湿地、西北湖广场及广电小森林后,张东红主席一行还实地参观江汉区交通大队智慧交管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围绕智慧交通平台建设、运行机制等方面工作与江汉区交通大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区政协副主席沈玲参加调研活动。 

 

武汉市硚口区政协来我区开展调研 

 

6月21日上午,硚口区政协副主席肖军生一行来我区调研楼宇经济工作。围绕楼宇经济招商、政策扶持、营商环境改善等工作,肖军生副主席一行与区财政局、区商务局(招商局)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实地参观了 CFD时代财富中心、阳光城央座楼宇。区政协副主席沈玲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