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江汉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1

  4月12日下午,江汉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支部书记江汉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全国两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体党员还深入学习了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并开展了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杨汉军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公道正派、坚持原则的职业操守,拼搏奉献、夙夜在公的过硬作风,自警自律、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争做杨汉军式好党员、好干部。

  支部书记江汉生同志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廉政小故事《新鞋踩泥》,切实增强了大家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清廉为官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