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江汉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1

  5月3日下午,江汉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后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湖北武汉期间重要指示精神,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武汉工作提出的目标和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交流讨论。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万勇市长在市委中心组研学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主题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加强了积极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江汉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江汉生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政协性质定位,认真履职尽责,以新面貌、新作为、新业绩,把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