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江汉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30

 

  117日下午,江汉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开展了脱贫攻坚相关内容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文件及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等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马国强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学时的讲话精神。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还按照有关通知要求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基层党建工作应知应会测试。 

  全体党员以温誓词、忆初心,赠良言、送诤语的形式,为11月份入党的吴俊、刘惠平2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2名同志深情回忆了自己当时光荣入党的情景,分享了当初为什么入党的朴素动机,回顾了入党以来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成长点滴。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严国运同志代表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向2名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卡并勉励他们要永远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始终保持党员先锋模范的形象,不负党员称号。 

    

  最后,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惠平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刘惠平同志指出,2018年是我们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的重要一年,人民政协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组织,作为适合中国国情、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必须始终不忘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之初心,不忘作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重要机构之初心,不忘作为人民民主重要实现形式之初心,勇于担当责任,尽心尽力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