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区政协2019年度闭会期间(常态化) 提案经审查立案24件

发布日期:2019-06-16

  

   近期,区政协提案委在区机关15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全体成员会议,主要对区政协2019年度闭会期间(常态化)提案立案情况进行了协商讨论,经审查立案24件。区政协副主席喻骞,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治俭参了会议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刘俊主持了会议。 

   会上,委员们依照《区政协提案工作实施细则》,对闭会期间收集整理的36件原案进行了审查讨论。经审查,决定立案24件,不予立案12件。 

   随后,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提案委2019年度工作要点。委员们一致表示要按照“崇尚学习、加强学习”的要求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在深入调研、深入思考的基础上提出高质量提案,以实际行动推动提案由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切实运用好提案这一重要手段积极建言资政,为江汉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喻骞副主席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提案委全体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提案工作条例》《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发挥提案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重要作用,紧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更加注重提案工作针对性、有效性,更加注重提案办理协商,更加注重发挥提案民主监督作用,努力使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