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区政协组织开展“同舟共济心连心 守望相助显真情”慰问防汛一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3
同舟共济心连心 守望相助显真情
 
    由于近日长江流域频遭强降雨,长江干堤龙王庙险段防汛压力骤然加大,全区防汛工作牢牢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弦。基于严峻的防汛形势和区政协委员参与防汛救灾、心系江汉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7月15日上午,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赴龙王庙区防汛指挥部,开展“同舟共济心连心 守望相助显真情”慰问防汛一线活动。

 

 

深入了解防汛工作情况

 

    区水务和湖泊局局长方兴海向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介绍了当前的防汛形势,并带领委员现场察看闸口的封闭情况。随后,张硕杰、熊一洁、陈志伟等委员向区防汛指挥部捐赠了防汛物资,张硕杰常委代表区政协委员向防汛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其他委员还就助力防汛工作纷纷进行了建言 

  下一步,区政协还将密切关注全区防汛工作的最新进展,有效发挥政协优势,更好引导广大委员和社会各界为防汛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区政府副区长、区防汛指挥部副指挥长许光辉,区政协副主席喻骞、刘惠平、沈玲、吕照清,区政协秘书长李治俭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