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陈光菊走访看望驻区市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20-12-21

10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光菊来我区走访看望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严国运、唐宏兴、李丹3名委员。

座谈会上,3名市政协委员分别汇报了思想、学习状况和立足政协岗位履职情况,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投身一线、协调资源、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作用发挥情况。

陈光菊对他们牢记委员使命、立足岗位尽责担当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更好彰显委员作为提出三点要求并对下一步更好彰显政协委员作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弘扬好伟大抗疫精神,更好地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助力汇聚“举国同心”、“命运与共”强大正能量;二是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更大力量;三是要发挥好政协平台作用,加强市区联动,通过深度参与“协商在一线”改革试点等重点工作,助推人民政协在基层治理中更好发挥作用。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代飚、专职副主任孙建萍,区委书记张俊勇、区政协主席许华,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治俭陪同走访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