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区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04

   2019年2月13日,区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组织筹备本次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意见、开门纳谏,经汇报梳理,共收集各方面意见建议17条;深入交心谈心,开诚布公、坦诚相待,切实把思想问题解决在会前;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结合前期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刻剖析、自我检查,形成对照检查材料。

      2月13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严国运同志代表党组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组成员分别作了各自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和改进建议。最后,严国运同志代表党组,对进一步做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3点意见:一是坚定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勤学习;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整改;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改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