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江汉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九次常委会

发布日期:2019-03-27

3月15日,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九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相关街道联络委人事安排、区政协2019年度工作要点、全区2019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和协商议政工作安排等事项,并围绕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尤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汪洋主席在政协闭幕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看望全国政协委员时,强调要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新方向,对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提出了殷切期望,是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和认真贯彻的根本性要求。汪洋主席在政协闭幕大会上提出“三个崇尚”的工作要求,对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提出了具体性的指导。全体区政协常委要进一步深化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思考,融会贯通、指导实践,围绕军运会筹备、5G全域应用试点等市区重点工作深入调研、精准建言,不断提高咨政“含金量”,突出建言“靶向性”,切实推动政协的建言立论更加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资之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