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02

  4月18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区政协相关街道联络委人事安排,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19年建议案、重点提案办理视察工作安排和2019年提案办理集中协商工作安排等事宜。 

  

  

  严国运主席指出,要秉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理念,紧紧围绕促进发展、改善民生工作目标,认真组织好2019年建议案、重点提案调研视察和集中协商工作,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为江汉改革发展多建精准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19年浙江大学委员培训班学习培训情况的汇报。区政协文史委主任李松从基本概况、主要特点、学习收获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严国运主席对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区政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水平,着力提高政协工作质量的落实之举,要按照省、市政协要求,大力实施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工程,切实通过学习增强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协商议政实效,更好地为江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