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31

  5月15日,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走访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政协联络委工作安排,听取了区政协各专委会关于2019年重点课题调研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围绕《2019年区政协委员走进武汉CBD“登摩天大楼 助高端发展”活动方案》进行了协商讨论。

   

  

  会议认为,2019年已经行至年中,区政协各项工作也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之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提出的“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新要求,区政协要积极对标、创新举措,在开展政协委员“三走进”、提案办理协商、重点课题调研等工作上认真贯彻和深度体现。为此,要进一步做好“五个强化”,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在把握方向上“对标”;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在服务大局上“聚焦”;三是强化实践创新,在协商民主上“着力”;四是强化服务基层,在履职为民上“做实”;五是强化能力提升,在队伍建设上“提质”,以创新改革的精神、务实求真的作风,推动区政协各项工作进一步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