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0

  8月20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唐浒等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江汉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征集方案》,听取了《关于率先开展5G全域应用试点、加快建设5G产业园,推动我区信息通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调查与建议》、《关于建设高起点特色化区法院金融审判庭的调查与建议》两个重点调研课题成果汇报。

 

 

  会议认为,大会发言是政协委员就事关全区改革发展的重要问题集中向区委、政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的重要平台,是政协全体会议的特色和亮点。会议要求,区政协办公室和相关专委会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加强指导,有序开展征集工作,确保选题精准、内容新颖、观点鲜明、重点突出,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

 

 

  会议指出,两个重点课题调研组分别围绕5G江汉全域应用试点、建设特色化金融审判庭开展广泛深入细致的调研,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城市做法,形成了初步调研成果。会议强调,课题组要充分吸纳主席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与区政府及区相关部门衔接沟通,进一步修改完善两个报告,使提出的对策建议更为精准、更接地气、更具操作性,为下一步召开专题协商会,促进调研成果转化利用创造条件。